歡迎來到Susan的食旅札記
用小小的相機拍攝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。 用拙劣的文筆記錄下人生中的吃喝玩樂。

◎參考文章食記/遊記,請留意用餐/到訪時間

◎使用相機Canon M2/手機ASUS ZenFone 4 Pro

◎部份文章是邀約但都是我真實體驗感受分享^^

◎合作/邀約 LINEID:suchenlai 或mail:s097042@yahoo.com.tw

page 

 

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所以平時我都是戴眼鏡上班

常看朋友做睫毛美美的輕鬆的就讓眼睛超有神

上次去台北上課就約了姐妹們都愛去的店家嘗試看看

P.A.美學服務項目蠻廣的,舉凡跟「美」有關的項目這裡都有喔

P.A.美學的交通十分便利,就在台北捷運市府站4號出口附近(信義微風正對面)

IMG_2569

進來之後換上舒適的拖鞋

一開頭提到P.A.美學服務,舉凡跟「美」有關的這裡都有

美睫(我今天要做的)、美甲、美顏、美體、美繡、蜂蠟除毛都有

IMG_2565IMG_2567

這裡美睫的位置超舒適,是可以拉開躺平的沙發座椅耶!

來的時間比預定時間早一點點,所以先參觀一下環境 

IMG_2564_meitu_10

帶點禪風的色彩但又有東南亞風情的裝飾配置

在這裡做美體、美顏光是環境就覺得有放鬆了阿!! 

IMG_2558IMG_2559

這邊有展示P.A.美學使用的產品 

IMG_2563

這面網美牆都是客人做完之後的合影耶!

不習慣自拍和拍立可拍的我~後來就沒有請工作人員幫我拍了 

IMG_2561

第一次來需要填寫護理諮詢卡,裡面除了個人資訊

還有針對要做的各種課程的需求和習慣的填寫,相當的詳盡

不過這算店家的資料也是我個人的資訊就不公開啦

IMG_2573IMG_2574_meitu_1

我今天要做的是睫毛...這就是我等等要坐的位置啦^^

IMG_2577

老規矩先來拍個到此一遊證據照(笑)

我的睫毛一直讓我很困擾

See....睫毛又短又細

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比baby的睫毛還短

IMG_2579_meitu_1IMG_2580_meitu_2IMG_2584_meitu_5IMG_2586_meitu_6

沒關係!!

今天來P.A.美學就是要來讓自己看起來有睫毛阿!!

跟美睫師溝通了一下,平常素顏沒有化妝習慣的我

選擇了裸妝公主200根

不要太長不要太翹但又能有效果展現~剛剛好!

首先就是先卸妝,沒化妝也要卸喔!

外面的空氣真的不好而且夏天我又容易流汗

卸妝之後擦乾淨溼敷再來就是要做睫毛啦!!

IMG_2587IMG_2588

幫我做睫毛的妹妹很細心,手很輕柔

我的細短睫毛也能順利幫我接好

其實今天上來台北下午是去上課的

稍晚來到這裡做睫毛,舒服的躺著再溼敷眼睛整個人很桑

感覺都要睡著了!然後我就真的睡著了(哈哈~~是有這麼累喔!!)

IMG_2589IMG_2593

嘿嘿.... 睡醒就有美美的睫毛原來就是這種感覺

IMG_2594

平時沒化妝而且又戴眼鏡的我,這個裸妝公主的長度剛剛好

沒有很刻意的誇大但又小心機的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

IMG_2596_meitu_7IMG_2597_meitu_8

看到自己做完睫毛的效果真不賴

P.A.美學真的很大心,離開前告知大約如何保養

還給了『接睫後保養須知』小卡

小卡上不只教我要如何洗臉?如何卸妝?

還附上洗臉海綿(粉紅色條狀就是洗臉海綿) 

IMG_2605

最後,還有準備甜點和零食!

享用完甜點~帶著美美的睫毛、微甜的心情前往轉運站搭車回台中囉

IMG_2604

隔一週跟好姐妹們出遊拍的照片

眼睛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神耶

2018-07-10_12-18-02

P.A.美學

02-27659990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號4樓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mper4904/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san的食旅札記 的頭像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Disni
  • 接了超有差啊~~~~~整個都不一樣咧!好看
  • 哈哈~~可是我自己有點不習慣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8/08/04 00:23 回覆

  • 彎打
  • 接睫毛是不歸路啊~ 回不去了
  • mika
  • 很享受耶
  • mika
  • 接的好自然喔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