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Susan的食旅札記
用小小的相機拍攝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。 用拙劣的文筆記錄下人生中的吃喝玩樂。

◎參考文章食記/遊記,請留意用餐/到訪時間

◎使用相機Canon M2/手機ASUS ZenFone 4 Pro

◎部份文章是邀約但都是我真實體驗感受分享^^

◎合作/邀約 LINEID:suchenlai 或mail:s097042@yahoo.com.tw

IMG_3095

 

人家說吃美食會有另一個胃是專門放甜點的

我好像也是這樣耶明明就只有一個胃阿XDD

之前收到Micoud米庫的冷藏宅配蛋糕

IMG_3075

沈甸甸的手感

這裡面是二款Micoud米庫的招牌甜點喔!

芋頭奶凍捲+蔓越莓凍乳蛋糕

芋頭奶凍捲

IMG_3076

打開盒蓋蛋糕的蛋香氣撲鼻而來

IMG_3078

包裝盒上也有賞味期限的標示 

IMG_3079

其實奶凍捲的最佳賞味期是現拿到現吃啦

不過家裡人口不多還好是採用低溫宅配

冷藏宅配~拿到馬上放入冰箱

冰個二三天都是OK的!只是奶凍就凍了

IMG_3080

很貼心的盒底~直接拿起來方便不沾手

IMG_3081

哈哈...這切面是想逼死誰阿!!

不行!!我還不能吃我還沒有拍完

IMG_3082IMG_3084IMG_3085

蔓越莓凍乳蛋糕

IMG_3077

賞味期限標示 

IMG_3087

很喜歡這個蛋糕的戚風蛋糕的部份

光滑出色色澤超美的 

IMG_3089IMG_3088

蔓越莓是好物都被廣泛使用在各種餅乾甜點上

不過把蔓越莓結合奶凍和蛋糕還是第一次見到

IMG_3090IMG_3091

拍完了

我可以開動囉))))

IMG_3094

芋頭奶凍捲很多店家都有生產

但是就口感來說是各有千秋! 

IMG_3096

口感細緻的蛋糕圈捲著相當大氣份量很多的的芋頭泥

芋頭泥綿密不會過甜搭配奶凍口感極佳

IMG_3098

第一次吃到這種風味的蛋糕

這也是Micoud米庫的獨家商品喔

蛋糕配上奶凍結合蔓越莓和奶油

香滑順口蔓越莓微酸微甜讓人愛不釋手

IMG_3097

賣場連結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micoud

FB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6aLMzv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san的食旅札記 的頭像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