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Susan的食旅札記
用小小的相機拍攝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。 用拙劣的文筆記錄下人生中的吃喝玩樂。

◎參考文章食記/遊記,請留意用餐/到訪時間

◎使用相機Canon M2/手機ASUS ZenFone 4 Pro

◎部份文章是邀約但都是我真實體驗感受分享^^

◎合作/邀約 LINEID:suchenlai 或mail:s097042@yahoo.com.tw

IMG_0058 

 

最近陰雨綿綿讓人覺得更浮躁

再看到自己一頭雜毛更不酥湖

任性的拿了半天假來去放鬆改造一下

迪密特花園!?

這麼特別!!!

位於桃園市保羅街的『迪密特花園髮妝』

IMG_0054

正對著大型公園綠地(這樣講感覺像是在賣房子的耶)

IMG_0049

外觀看起來好氣派!!

IMG_0053

遠遠看過來感覺像是婚紗公司XD

IMG_0056

迪密特花園。髮妝

對~是花園然後有做髮妝這是我自己的詮釋啦!

相信店家會給我一個交待的QQ

美麗的設計師幫我掛外套(偷拍)

IMG_0061

剛進門拍了些照片

IMG_0073IMG_0069

看到好多獎牌(好利害的感覺)

IMG_0072          

真的有給顧客一個交待

對於這家店好好奇

果然有安排導覽XDDD

原來一直在八德叫『晴』

搬遷到這裡改成迪密特花園~迪密特是希臘農神

結合大地的元素花園、樹木把三家店結合起來希望提供更舒適的環境

分成幾個區塊

這個是比較中性一點的設計

IMG_0086IMG_0087

位置寬敞舒適

IMG_0071

果真像是花園一樣有樹有鳥QQ

中間有大樹可以坐下來放鬆喝咖啡呢

IMG_0089

【彩妝區】

IMG_0092

也會教客人簡易彩妝

搭配髮型再加點彩妝更具整體性

【頭髮護理區】

IMG_0196IMG_0197

採用的產品也是知名品牌

IMG_0078

之後會有駐點的美甲服務

讓整個服務更多元化更完善

IMG_0079

每一區都用很美的名字來做命名

女性的區塊暖色系~搭配落地窗外的大草皮

大片落地窗看出去真的整個人都變開朗了耶!

IMG_0082

店家有設計了鞦韆相互輝映

IMG_0081

淨髮區的椅子看起來是有機關的

IMG_0066IMG_0067

整個空間設計相當用心

在音樂上也有不同的安排

現場-活潑

到了這區是放鬆

一樓的化妝室是在鏡子後面!(像是密室QQ)

整個空間使用了很多鏡子做壁面

鏡子是很好的老師~看到鏡子就會檢視一下自己

對~~我很認真的一直在看自己最近是不是又胖了

一直認真縮小腹QQ

忽然發現從這個角度看下去

可以看到整個一樓的空間

視野好放好舒適

IMG_0097

二樓主要是針對長時間染燙或是頭髮舒壓

IMG_0098

【帶書去旅行】

有很特別的二手書分享區

(一般髮型屋看到的都是八掛雜誌XD)

IMG_0102

原來迪密特花園的員工每週有讀書會~分享自己閱讀的書

也可以跟客人做二手書交換 

IMG_0104

之後還會有整體造型的部份

所以事先規劃了有可以更衣的舒適空間

密室QQ

IMG_0118

頭皮舒壓主要是清潔毛囊還有做到肩頸的部份

所以有專用的椅子

IMG_0105

IMG_0107IMG_0108

頭皮檢測

IMG_0112IMG_0110IMG_0111

還有不管男女都會碰到的落髮調理

奧林匹斯是訓練進修的空間

IMG_0116IMG_0114IMG_0115

除了員工進修學習還有針對客人開的課程彩妝DIY、髮型DIY

二樓的化妝室超美的耶!

IMG_0119

有草有花

這是化妝室……….QQ

IMG_0122

紅外線垃圾桶超貼心的!

手都不用去碰到就自己打開囉!

IMG_0123

環境介紹完成~~

我要來變身囉

剛剛進來有先上飲料

我選了現磨的黑咖啡好喝

IMG_0083IMG_0084

填了很詳細的表單

設計師也跟我進行了溝通

IMG_0085

來看看原本的頭毛

IMG_0127

媽呀!!真亂!!難怪我天天都覺得很阿雜

IMG_0125

剛剛填了資料也跟設計師閒聊了一些

聽到他專業的建議

我真怕自己被寵壞了

以後只能找她幫我整理了阿)))))))

她說:專業!!!!

不同色調改變季節上的不同

秋天是暖色調

目前的頭髮色可以用今年流行的暈染

到了冬天用層次捲度做不同的變化

秋天中長毛再搭配造型

到冬天線條配搭

到春天就剪短用顏色去改變

再搭配腮紅

我是一個不知道怎麼改變不懂怎麼改變的歐巴桑

聽到設計師的說法讓我心裡好雀躍喔!!!

先來挑選色卡

IMG_0128

慢熟的我對於設計師的專業與親切

真的放了一百二十個心的開始閒聊了

IMG_0129

很安心的交給她來幫我安排

IMG_0132

我今天要執行的終極目標就是『長度在鎖骨,用漸層色染髮』

設計師覺得我可以嚐試一點個性在裡面

底色深果色~再加點紅色在裡面要調色再做暈色

對付自然捲

芳屏可是有她的妙方呢

使用組合式剪刀(2-3把)

IMG_0136IMG_0137

剪的時候髮質狀況和造型不同

調整自然捲的線條

我的頭型比較扁後面要有蓬度 

我的自然捲真的困擾我好久了

沒想到今天我能跟她開心和平相處 

不用燙不用夾主要是經過蓬度調整 

而且長短髮是要搭配每個人不同的臉型肩線來設計

來吧!!

IMG_0142IMG_0148IMG_0154

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

頭皮隔離對頭皮保護像是臉上擦隔離霜

用的是精油的滲透力比較高

IMG_0159

好可愛的聽診器(保護耳朵的啦)

IMG_0162

染髮ING

IMG_0166

因為要暈染

所以是分段塗染料再用錫箔紙包起來(好像串燒)再包覆保鮮膜

IMG_0170

看到紅吱吱其實我心裡有抖了一下

既來之則安之QQ

IMG_0171IMG_0172

讓我們接著看下去

剛剛說淨髮區的椅子感覺很利害

真的!!!人可以躺平被子包覆

順便又護髮我.......睡了很舒服的一覺XDD

IMG_0175IMG_0177

哈哈~~~好了

然後!!

我好喜歡我頭髮現在的樣子!

設計師教我怎樣保養頭髮(擦護髮)

還教我畫眉毛(因為我平常不上妝的)

然後教我如何幫造型做變化!!

原來小小一支襪子可以有大大的功能

而且隨手可得耶!!

她幫我做一次也再教我讓我親手做一次

IMG_0180IMG_0179

今天來真是收獲良多阿!!

看到自己能不燙不吹就有這樣好效果的造型

好開心

IMG_0192

這樣漸層的髮色我也好喜歡喔

IMG_0182IMG_0185IMG_0181

剛剛閒聊才知道迪密特花園的設計師都身懷多項技藝

頭髮造型彩妝都要會也都會相互切磋學習!

哈~~如果不是我是手殘一族真想來這裡學習耶!

來這邊做頭髮不僅變美學到DIY技術還交了朋友

290473

幫我做頭髮的美女設計師芳屏

大家有需求也可以找她喔!!

迪密特花園。髮妝

桃園市桃園區保羅街66號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san的食旅札記 的頭像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cindy
  • 環境風格感覺很不錯~染的也好看喔!!^^
  • 環境很棒噢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5/11/15 19:41 回覆

  • 游小熊
  • 好看吔
    且在桃園,我可以去呢
    一直想整理頭髮且不知要找誰
    這家可以去試試看^^
  • 很棒的一家店!!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5/11/15 19:40 回覆

  • 塔妮雅
  • 環境感覺好高級喔!設計師好正啊!
  • 環境相當舒適很放鬆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5/11/15 19:37 回覆

  • mika
  • 這家的環境好合適拍穿搭喔
    染髮之後髮質感覺很柔亮呢
  • 嘿啊!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5/11/15 19:35 回覆

  • cevilla
  • 愈來愈美囉!
    用襪子也能造型真酷!
  • 謝謝誇獎(是照騙啦😝)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5/11/15 19:34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