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Susan的食旅札記
用小小的相機拍攝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。 用拙劣的文筆記錄下人生中的吃喝玩樂。

◎參考文章食記/遊記,請留意用餐/到訪時間

◎使用相機Canon M2/手機ASUS ZenFone 4 Pro

◎部份文章是邀約但都是我真實體驗感受分享^^

◎合作/邀約 LINEID:suchenlai 或mail:s097042@yahoo.com.tw

DSC05705

高雄捷運有史努比歡樂列車

我怎麼能錯過呢?(史努比是你最喜歡的卡通角色阿)

關於史努比展的相關事宜可以看這裡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anuts.exhibition.taiwan

謝謝麻吉們一起同遊拍史努比!!

讓我們看下去....

因為這個展才幸運有這個歡樂列車

DSC05707

有二種不同顏色的路線是二種不同卡通圖案的車廂

我們從最美麗的捷運車站-美麗島站出發

高雄捷運的網站上可以查到史努比車廂的發車班次

http://www.krtco.com.tw/act_news/flourishing-2_detail.aspx?ID=173805a2-b12a-46a8-b7f2-43e0c7c7fce7

Snoopy歡樂列車至八月底前都會提供載客服務,平日(周一至周四)配合列車調度及定期檢修,紅線平均1.5小時行駛一班,橘線平均1小時行駛一班,所以都有機會搭到喔! 

然後我們就展開了一連串亂拍的行程啦~~哈哈~~

DSC05709

DSC05706

不過說真話這些卡通角色....我還真的不是很熟悉!!

(吼~~知道查理布朗和史努比不就是最重要的嗎?XD)

沒關係

坐高捷還可以幫大家複習一下

揪竟....有哪些角色!!

DSC05731DSC05723DSC05761DSC05754DSC05759DSC05758DSC05756DSC05755DSC05757

一連串的照片

一陣陣的驚呼

真的太可愛了!!

捷運車廂隨處都有史努比的踪跡喔!!

我把二個路線的照片全都混在一起了

所以~~就來分『出現在那裡』好了XDDD

玻璃窗上的

DSC05748DSC05742DSC05763DSC05714DSC05768DSC05718DSC05727DSC05713DSC05717DSC05715DSC05784DSC05770DSC05786DSC05785

露西在看什麼阿!?!?

20377.jpgDSC05787

門上面的

DSC05794DSC05767DSC05719DSC05720DSC05728DSC05729DSC05730DSC05734DSC05765DSC05766DSC05772DSC05788DSC05736

車廂上方的

DSC05751DSC05753DSC05791

DSC05796DSC05792DSC05780DSC05781DSC05783DSC05789

從月台上看過去也很可愛喔

DSC05799DSC05797DSC05762DSC05798

整篇只是在PO照片做紀錄

但就算真的要寫

就真的只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(不停重複著XDDD)

好期待 6/28開展的『走進花生漫畫SNOOPY65週年巡迴特』

對了~悠遊卡高雄不能用...

朋友借我一卡通

但是我們為了拍照同一個站進出~是出不去的喔!

最後是到服務台扣一個費用

再刷卡出站花了 20+17總共 37元!

高雄捷運史努比歡樂列車

玩賞時間 2014.5月(2014.8月底前都能搭乘到)

走進花生漫畫SNOOPY65週年巡迴特』(展期:6/28-8/31)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san的食旅札記 的頭像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彬漢
  • 之前去過高雄, 都沒坐過Snoopy列車.....
  • 我們五月初去班車不算密集
    要稍微等一下下才能碰到!!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4/06/01 00:4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