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Susan的食旅札記
用小小的相機拍攝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。 用拙劣的文筆記錄下人生中的吃喝玩樂。

◎參考文章食記/遊記,請留意用餐/到訪時間

◎使用相機Canon M2/手機ASUS ZenFone Zoom

◎部份文章是邀約但都是我真實體驗感受分享^^

◎合作/邀約 LINEID:suchenlai 或mail:s097042@yahoo.com.tw

DSC06213

 

好久沒有寫熱呼呼的文了

(哈~莫名其妙的想順著後台的食用日期來寫文)

這是上個禮拜吃的!現在就來寫文記錄分享

您看這不是熱呼呼的嗎?(哈哈~)

之前就知道有這個一百元早餐的消息

因為電視報導因為部落客分享

但是之前人在台中就沒有想過要去吃這家早餐

這天要去看哆啦展想到之前有提到想吃看看

所以......我們拼了!

這真的玩很大哩!比平時上班還早起!!

所以....愛吃鬼真是無敵了!

國軍英雄館一百元早餐吃到飽....我來了!! 

DSC06178DSC06229 

我們要去如意廳(這個板子是在裡面拍的!外面看不到喔!) 

DSC06187

走上來就看到這個櫃台

收付一百元之後就可以進去享用早餐啦!

(還有開發票耶!) 

DSC06228

進門前右手邊有一疊白白的盤子!要記得拿取喔! 

DSC06181

我的天哪!

外面沒看到排隊本來鬆了一口氣

一進來裡面...嘿嘿...幾乎是滿座了耶!

DSC06182

現在才不到7點!!

注意注意注意早餐供應時間是6:30-9:00 

DSC06183

二個人繞了一圈終於看到有個圓桌的角落有二個位置

(火速卡位)

這桌都是爺爺奶奶耶!(好妙!)

排隊取餐囉!

DSC06185

牆上有今日菜單

我沒看到枸杞南瓜~

不過後來再取餐時的菜色有再更動新增過!

DSC06186

牆上的標語

DSC06189

超大氣的盆栽!(過了這裡就可以拿食物了XD) 

DSC06190DSC06194

記得拿餐具(不然等下要跟排隊的人借過才能拿到)

蘿蔔雞丁..看起來很好吃!

    不過中醫師交待我生冷食物少攝取!所以我沒有夾 

DSC06195

蔭瓜蒸肉~這道超好吃的! 

DSC06197

塔香茄子~一般吃慣重口味的茄子這裡的口味比較清淡但也不錯吃! 

DSC06198

蕃茄豆腐

    可供素食要劃重點!很貼心!

    色澤不像平時吃的!

    但這才是沒有加人工香料加工過的蕃茄醬的真實色彩!

    朋友說不錯吃! 

DSC06199

白菜滷~可供素食

   賴賴很乖有聽醫生的話喔!不能吃生冷食物!沒有夾

   (希望等等能出別的菜) 

DSC06200

菜脯蛋

   一個大臉盆的菜脯蛋好妙喔!很好吃喔!!

DSC06201

荷包蛋(現煎的喔!)

   不過後來因為人愈來愈多!

   這位煎台服務人員就開始忙補菜沒有再煎了!

   (還好第一輪有吃到) 

DSC06202

夾好菜之後就是拿取主餐的部份啦!

第一張桌子上是稀飯+小饅頭

綠豆稀飯

   靠近桌邊就聞到綠豆的香氣了!

DSC06203DSC06220

小饅頭~好好吃!

DSC06205DSC06204

第二張桌子上是白飯(一鍋)和醬菜類

有豆棗.脆瓜.花瓜.蘿蔔乾.甘納豆

DSC06206

第三張桌子上是土司+水果+紅豆湯 

DSC06192

自助烤吐司~抹醬是奶油和草莓口味!

DSC06207

小蕃茄

DSC06208

紅豆湯

   沒有睡飽的早晨看到冒煙的紅豆湯真的讓人精神為之一振

   而且剛好小紅來訪~等下一定要喝紅豆湯! 

DSC06221 

第四張桌子上是飲料

DSC06193

熱飲有黑咖啡和豆漿/冷飲是果汁

   旁邊有糖.糖包.奶油球可以自行決定要什麼口味!!

   注意:熱飲很燙~第一次去扳動開關時嚇了一跳XD 

DSC06210

我的第一盤 

DSC06211

無糖熱豆漿超好喝的! 

DSC06212

下一輪再去拿時的景況(人愈來愈多了)

DSC06215

有新菜色耶!

魯油豆腐 

DSC06216

芥菜炒磨菇

DSC06217

炒高麗菜 (這要大推!!)

   我的天兒阿!!怎麼可以炒的這麼美味可口!!

   清脆好吃!不油不膩!

   我們旁邊一對中年夫妻吃了好幾盤耶!(有半顆高麗菜吧!哈哈)   

DSC06218

我的第二盤

DSC06222

又拿了豆漿和黑咖啡還有紅豆湯!!

這麼多湯湯水水是怎樣?

注意:咖啡冷了是酸酸的口感喔! 

DSC06223

超飽滿的紅豆!紅豆湯超好喝

不過有點甜...我作了一件事....

DSC06225

拿無糖熱豆漿加在紅豆湯裡面!!

超美味!! 

DSC06226

我的戰力只有如此了!

很神奇的一百元早餐吃到飽體驗~超開心超滿足....

準備來去看哆啦了囉!!

對了~~餐具要自行回收喔! 

DSC06227 

國軍英雄館(台北)

訂席專線:(02)23718237 /(02)2331-9722#111

地址: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 

http://www.fafaroc.org.tw/restaurant.asp?menuid=73


創作者介紹
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拉
  • 好High喔~ 光看都熱血沸騰了~ 不到七點就這麼多人!!!
    好想去吃吃看
  • 真的超熱血的~為了吃好早起喔XDD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3/03/07 10:3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