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Susan的食旅札記
用小小的相機拍攝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。 用拙劣的文筆記錄下人生中的吃喝玩樂。

◎參考文章食記/遊記,請留意用餐/到訪時間

◎使用相機Canon M2/手機ASUS ZenFone 4 Pro

◎部份文章是邀約但都是我真實體驗感受分享^^

◎合作/邀約 LINEID:suchenlai 或mail:s097042@yahoo.com.tw

個人最經典搶券事蹟

我住台中搶到台北去啦!!!

本來想說如果買到了可以揪台北的姐妹們去嘛!!

可是因為第一波沒搶到

開放第二波還是沒搶到!

我.....我......

我嘸呷意輸a感覺!!!!!!!!!!!!!!

林祖馬跟你拼了

那天中午真的不吃午餐守電腦手摸著滑鼠!!!!跟你拼了!!!

搶到了搶到了!!

驚))))))))))我怎麼覺得我只是想要搶到好康券的快感(噗)

我也不是挺愛吃甜點的哩!!

這個下午茶的OS非常的戲劇化和轉折

本來想約姐妹們假日去喝咖啡聊是非

訂不到假日的位置~那時搶券搶的太誇張了大家都跟我一樣殺紅眼嗎?

已經延到三月底還是人潮滿滿!!

最後........我請朋友去代吃一張券

而我呢..............

就帶著我的阿母跟我去下午茶點心塔初體驗啦

「好時光迴廊」經典套餐-挪威森林雙人好時光點心塔下午茶(原價$699),

 賞心悅目的甜點,陪您渡過悠閒午後時光。

※挪威森林點心塔包含精緻手工蛋糕四種口味7塊、日式泡芙乙份、手工餅乾6塊、加拿大煙燻鮭魚塔乙份、法式鮮蝦可頌沙拉乙份、馬茲卡碰三明治乙份、手工奶酪乙個、手工烤布丁乙個、季節新鮮水果乙份等九種。

※飲品包含: Hiiir招牌咖啡、拿鐵、卡布奇諾、義式濃縮咖啡、焦糖馬奇朵、Hiiir林邁新鮮薄荷茶、招牌紅茶、招牌奶茶等八種杯裝容量熱/280cc或冰/330cc的飲料,以上飲料一人擇一杯不可續杯;或選擇Hiiir林邁特調奶茶雙人限一壺容量
熱/冰(可添加熱水)。
 
事前爬過文的好處是....我外地來也不會找不到它
 
 事前爬過文的壞處是....據說餐點普普......
 
這算好還是壞呢?不過我因為心裡有個底所以不至於太過於期待而過於失望!!
 
講一講怎麼覺得這樣應該算是好處!?
 
餐廳外觀 
 
DSC03211.JPG
裝潢真是非常講究!!
DSC03183.JPG
我們的下午茶就是這個啦!!!
DSC03182-1.jpg
DSC03181-1.jpg
阿母說要喝咖啡
 
我幫她點了拿鐵
  
DSC03195.JPG
造型很特殊的攪拌匙
 
DSC03194.JPG
可是我這個歐巴桑覺得瓶子亂畫很難看
 
而我自己呢?
 
招牌咖啡.........是用鮮奶喔!!!
 
DSC03200.JPG
這一點有加分!!
 
來了來了
 
點心塔耶!!!!
 
DSC03185.JPG
第一層手工餅乾和奶酪+烤布丁
DSC03193.JPG
第二層是鹹的
DSC03186.JPG
DSC03189.JPG
DSC03190.JPG
DSC03192.JPG
第三層是蛋糕
DSC03198.JPG
DSC03199.JPG  
DSC03197.JPG 
DSC03196.JPG 
我和阿母異口同聲的說第一層的手工餅乾最好吃
 
阿母面有難色很小聲的問我說:這種下午茶都這樣嗎?
 
噗........我差點把咖啡噴滿桌
 
我其實第二次吃這種點心塔
 
上一次是N年前去香港在半島酒店一樓
 
時光久遠真想不起來口感
 
那時有拍照後來也沒拿到!跟那些朋友也形同陌路了(唉~~~)
 
但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餐具茶具讓我印象相常深刻!!!
 
美翻天))))))))))
 
但是我不中意那種人來人往在你身邊走來走去
 
大家還要裝沒看見喝自己的茶聊自己的天的fu
(回來回來.............離題啦!!!!!!!!!!!!!!!)
 
我跟阿母說:我也不知道!!那我下次再帶你去吃別家
 
到此一遊一定要拍照的唄
 
這是我拍的小賴媽
 
DSC03201-1.jpg
這個呢?
 
要幫小賴媽拍拍手喔!!!
 
他第一次用我的sony相機
 
拍了很多張終於成功了呦!!!
DSC03208-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一樓

店家電話:(02)2772-7273

http://josho.yam.com/buy.php?pid=7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san的食旅札記 的頭像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

Susan的食旅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IE
  • 我也覺得半島下午茶好像在菜市場一樣~
    東西我覺得沒多好吃是真的.
    餐具真是噱頭之一啊~~
  • 對吼!對吼!
    還好不是我自己在講XD
    等你回來
    我們再去找好吃的下午茶!!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1/03/25 00:37 回覆

  • jayki1943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喔
    我想吃 哈哈
  • 你們的好吃很多耶!!!
    哈~我想喝那個草莓什麼的XDDD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1/03/25 00:39 回覆

  • ldheoo888
  • 謝謝妳的招待,邊吃我邊懷念老爺酒店的下午茶,下午茶果然要有鹹有甜才夠味XD
  • 不用客氣!
    我才要謝你的幫忙!!
    誠如我今天說的...
    如果餐點美味一點就更好了XDD

    Susan的食旅札記 於 2011/03/26 02:2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